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

2024-02-08 16:34: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黄慧玲 摄

2024年2月5日,南平市交通运输召开交通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市交通运输副局长叶衍奇主持会议,延平区、建阳区交通运输局、局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城实地监控视频测评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学习了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部署下一阶段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工作。

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职责,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制定交通运输系统创城实地监控视频测评工作方案,明确专人对接实地监控视频工作,确保责任到岗到人;要落实属地责任,迅速部署创城实地点位工作,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实地点位日常管理,确保创城工作常态长效;要提高行动自觉,广泛宣传文明行为,强化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创城参与意识,推动群众践行文明行为,持续营造文明创城的浓厚氛围。(南平市交通运输局 黄慧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点亮微心愿 温暖寒冬护成长

情系青少年,慰问暖人心。近日,松溪团县委在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了一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