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公路应急保障中心开展“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4-02-21 17:16: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资料 市公路应急保障中心供图

为进一步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弘扬时代新风2月19日上午,南平市公路应急保障中心志愿者联合玉屏山社区开展“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积极营造“移风易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移风易俗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引导群众反对铺张浪费、抵制陈规陋习,倡树喜事俭办、厚养薄葬、涵育家风、爱护公路、遵守公德等文明理念,培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受益者。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对移风易俗和文明新风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移风易俗相关内容的知晓率。居民群众纷纷表示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很有意义,愿意带动家人和朋友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公路应急保障中心将继续多角度、多层次加强宣传,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推动形成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社会风尚。(叶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点亮微心愿 温暖寒冬护成长

情系青少年,慰问暖人心。近日,松溪团县委在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了一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