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政务服务中心:全力以赴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4-02-21 17:15: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方夏易 摄

2024年2月21日上午,南平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全力以赴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政务服务中心管委会副主任魏福康主持会议,分析了当前创城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创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创城实地检查培训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制定政务服务中心实地监控视频测评工作方案,明确专人专区确保责任到岗。全体干部、各进驻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大楼物业等,要主动靠前、勇于担当,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做,严格对标政务大厅实地测评点位测评标准,补短板,强弱项,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创城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大厅作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办事场所,既是政府的形象窗口,也是广大市民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在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承担着很重要的指标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软实力”,充分展示文明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南平市政务服务中心 方夏易)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点亮微心愿 温暖寒冬护成长

情系青少年,慰问暖人心。近日,松溪团县委在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了一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