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应急局:红红火火过大年 欢欢喜喜闹元宵

2024-02-26 17:28: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打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活力型机关,2月22日晚,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闹元宵”趣味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退休老党员等7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围绕一次自然灾害应急处置演练展开,具有鲜明的应急特色,设有无人机小分队操练、人员转移、看图识物、安全隐患大排查等多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专业性为一体,点燃了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参赛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精神,展示应急管理人的风采和活力。

女生合唱《萱草花》 许怀志 摄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互相配合、开动脑筋、加油鼓劲,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与团队协作的宝贵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开心、有趣、精彩!”大家纷纷点赞这场集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活动。活动的过程中,同志们还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应急管理队伍的良好精神形象,而且有力彰显了市应急管理局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点亮微心愿 温暖寒冬护成长

情系青少年,慰问暖人心。近日,松溪团县委在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了一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