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政协:福暖四季话团圆 循迹奋进建新功

2024-02-26 17:40:5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快板表演 范杰 摄

龙行大地,春到万家。在传统的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南平市政协机关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们欢聚一堂,带着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载歌载舞,畅叙情谊,共度佳节。

联欢会在欢乐的开场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来自政协机关的“男团”“女团”用自己热情的舞步踏歌而来,展现出政协人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迈出了高歌猛进、奋发有为的坚实步伐!

“南平政协为大局、奏强音,建设生态好环带,打造朱子大品牌……”快板《砥砺奋进,同心筑梦》用欢快的节奏和精练的语言道出南平政协人的奋斗缩影,以及“潮平海阔风正举,一浪更比一浪高!”的豪言壮志。

活动现场 范杰 摄

现场,由政协机关青年同志和孩子们带来的情景剧《春日》,通过青年朱子与挚友赏春、教导学生的故事,映衬出南平政协人在2023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做出的努力;才艺串烧歌唱《我爱你中国》、钢琴演奏《起风了》、萨克斯演奏《同一首歌》、亲子舞蹈《新年快乐》,一个个由机关同志和家人们共同演绎的节目,把“同是一家人,共建一个家”的氛围烘托到了极致;诗朗诵《政协的春与诗》,则是回顾了劈波斩浪的七十五个春秋,人民政协满载着使命与光荣,一路探索,一路追寻,航程中留下政协人矢志不移的坚定!

期间,还进行了猜灯谜、套圈、投壶、蒙眼吃香蕉等游戏,并为2023年退休、离岗的同志们举行了荣誉退休和欢送仪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点亮微心愿 温暖寒冬护成长

情系青少年,慰问暖人心。近日,松溪团县委在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了一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