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统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24-02-28 15:43: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月23日下午,南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仁光主持召开本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勇担职责使命,努力推动市统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将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干在日常,统计干部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提升文明素质,积极参加社区共建服务,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统计力量。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求真务实优良作风,进一步培养创新意识,强化创新思维,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南平市统计局 周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点亮微心愿 温暖寒冬护成长

情系青少年,慰问暖人心。近日,松溪团县委在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了一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