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阳监狱:凝心聚力谱新篇 “绳”采飞扬展风采

2024-02-28 16:30: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比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激励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积极落实省委“三争”行动要求,2月27日,在武夷新区天圆地方市民广场举办了“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南平市直单位第二十一届“奋进杯”拔河比赛。建阳监狱积极组织民警职工代表队参赛,并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获奖合影

比赛在裁判嘹亮的哨声中拉开帷幕,监狱代表队全力以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个个咬紧牙关、身体后仰,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上的啦啦队也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你拔河时我助威,我比赛时你加油,整个赛场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活跃。经过几轮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建阳监狱在此次比赛中拔得头筹,荣获第一名。

建阳监狱荣获南平市第二十一届“奋进杯”拔河比赛第一名

本次拔河比赛,拔出了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全监广大民警职工以更团结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监狱事业发展新篇章。图/文 甘俊俊 廖敏浩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点亮微心愿 温暖寒冬护成长

情系青少年,慰问暖人心。近日,松溪团县委在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了一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