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优秀少年——南平市、延平区关工委进校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4-03-04 17:33: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南平市关工委、延平区关工委在区实验小学联合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争做‘百合’好少年”暨延平区实验小学2024“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南平市关工委副主任徐水宾、肖建平,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明康等领导,以及区实验小学2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南平市关工委供图

报告会上,“百合”少年代表邓恩琪诗朗诵了《三月的鲜花》。她用清澈而富有感染力的声音,抒发了对雷锋的敬爱之情,传递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延平区委党校原高级讲师赖启星应邀为同学们作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宣讲报告。他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雷锋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的故事,谆谆教导同学们要学习和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精神,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活动现场 南平市关工委供图

下一步,南平市关工委还将在延平区实验小学各年段和班级中陆续展开,倡议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南平市关工委)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点亮微心愿 温暖寒冬护成长

情系青少年,慰问暖人心。近日,松溪团县委在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了一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