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新风

2024-03-05 16:31: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南平市档案馆、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委党校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想、学模范、共承诺”等六个环节展开,倡导大家争做雷锋精神的实践者、推动者,共同创建和谐、友爱、文明的美好社会。大家一起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颂雷锋精神,观看短片《雷锋》,体会雷锋无私奉献的品格,朗诵经典《雷锋日记》,表达对雷锋的崇高敬意,派代表谈感想,雷锋精神永留存,大家进行了知识抢答,在轻松有趣的活动氛围中,大家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最后,活动现场大家宣读了《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号召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践行雷锋精神。

参加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在工作、生活中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薪火相传、蔚然生风,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南平市档案馆、南平市政务服务中心、南平市委党校 文/阮传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点亮微心愿 温暖寒冬护成长

情系青少年,慰问暖人心。近日,松溪团县委在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了一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