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4-04-16 17:45: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普及,增强全县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5日,浦城县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办、县委网信办、县保密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10余家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普及日常生活中关于社会安全、生态安全、文化安全等各领域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延伸到基层、覆盖到群众,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广泛凝聚捍卫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宣传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在增强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的同时,也促使群众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决维护者和忠实捍卫者。下一步,浦城县将始终紧扣国家安全这条主线,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工作生活相融合,持续加强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中共浦城县委文明办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游陈康 周文倩 江舜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童游中心小学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祭奠革命先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