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延平区:用爱心呵护未来

2019-11-28 11:38: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炉下中心小学开展捐书活动

“家庭一时的困难,是对人生的一种磨练。我们很多政协委员企业家他们也都出身在困难家庭,但他们在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和艰辛后,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无私、真诚地回报社会。希望你们也向他们一样,以比其他人更强的决心和勇气去面对未来。”区政协主席刘启财在捐助仪式上向受到资助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心存理想、志存高远,不畏困苦、奋发拼搏,心存善念、常怀感恩,将善良和美好的种子植根于心,认真学习,努力让自己的青春焕发动人绚丽的光彩。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