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公告公示 > 正文

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南平市“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原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06-03 16:50: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1. 净化成长环境:净化网络、手机、荧屏、声频、文化市场,营造良好校园周边环境,打造未成年人成长净土。

2. 培育时代新人:知行合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展现新时代青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亮丽风采。

3. 加强劳动教育:倡导未成年人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发扬艰苦奋斗、拼搏向上的光荣传统。

4. 打造校园品牌:创建文明校园、宣传先进典型。

二、活动时间

1. 2020年5月25日至7月5日,作品征集时间。

2. 7月13日至7月19日,评委会初选,评出入围作品。

3. 7月20日至7月26日,入围作品在《闽北日报》、官方微信、大武夷新闻网集中发布,市民通过微信、网络投票推荐优秀作品。 

4. 7月27日至8月2日,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评审推荐优秀作品。市民投票及专家评审分别占总分的60%和40%,评选出获奖作品。

5. 8月中旬颁奖。

6. 8月17日至12月31日,获奖作品在闽北日报、官方微信、大武夷新闻网等全媒体、户外阅报栏等全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三、组织机构

该活动由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办,闽北日报社承办。

四、参赛对象

面向全市各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校园,同时也向全社会发起号召,广泛征集,欢迎媒体、广告公司等机构的专业工作者,高校艺术院系师生,以及热心创意创作的各界人士参加。

1  2  3  4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