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正文

关于确认第七届南平市道德模范的决定

2020-09-21 15:58: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各县(市、区)文明委,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

近年来,我市各地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先模人物精神,持续深化道德实践,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强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充分展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凝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今年3月起,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军分区政治部组织开展第七届南平市道德模范评选确认活动。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黄文玉等29位同志第七届南平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提升全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新贡献。各地区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两个《纲要》精神为契机,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营造崇尚关爱模范的浓厚氛围。

附件:第七届南平市道德模范名单.doc


南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20年9月16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