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召开不文明行为查摆剖析会

2020-10-23 09:34: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20日,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不文明行为大家谈”专题“大讨论”会议暨不文明行为查摆剖析会。

会上,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带头对照自身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查摆,并深刻剖析原因。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李兆成以及全体干部逐一反省和查找自身存在的不文明行为,敢亮丑,敢揭短,批评真刀真枪,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文明办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约束自己,讲文明、守规则、遵礼仪,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针对自身查找出的问题,要深刻反思,立即整改,及时纠正自身不文明陋习,并教育、监督、纠正身边的家人朋友。

会议提出,查找和剖析自身的不文明行为是自我监督、自我审视的重要举措,是当前“文明行为”“大讨论”的现实需要,也是干部职工提升文明素养的有效手段。通过纠正一个人身上的不文明陋习,带动提高一个家庭的文明意识,通过一个家庭的文明行为影响整个社会的文明程度。讲文明,树新风,需要人人参与,人人践行,以点带面,共筑文明和谐新南平。(王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