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正文

​省委宣传部领导到南平邵武市开展调研

2021-03-08 19:56: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调研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朱珺 摄

为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工作部署,3月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辉宗率调研组一行到南平邵武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志愿服务工作调研。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培栋,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及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拿口镇廖俊波先进事迹展览馆讲解 钟启孜 摄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拿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暨志愿服务工作情况。

陈辉宗副部长一行对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拿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拿口镇廖俊波先进事迹现场教学点开展俊波精神宣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下一阶段,邵武市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廖俊波先进事迹现场教学点的内容和形式,充分整合市级各类资源,持续丰富展示形式,生动形象再现俊波同志的精神实质。(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拿口镇党委 高毅 钟启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