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1-10-12 17:46:4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据悉,宣传周期间南平市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动网信企业、媒体、社会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南平市教育局、通管办、公安局、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将分别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举办好各项活动。

近年来,南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大力推进“互联网+”行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教育、医疗、文化、金融、政务等深度融合,促进了全要素生产率提升。各级各有关部门压紧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不断夯实网络安全基础,切实增强网络综合治理和安全防护能力,有力维护了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会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紧密结合各领域、各单位责任分工和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作用、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启动仪式上,联合主办单位代分别作了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短视频;并邀请请南平市2020年度青年好网民代表范文飞宣读“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共创清朗网络空间”倡议书。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