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机关联乡村 党建促振兴”结对共建活动

2021-12-15 18:09:4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机关联乡村 党建促振兴”结对共建活动

12月14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带领支部党员干部,赴浦城县忠信镇排栅村开展“机关联乡村 党建促振兴”共建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市委文明办领导详细了解排栅村两委换届情况、困难群体帮扶情况以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情况。李兆成提出,新任村两委干部要做到“换届不换责,换届不换心”,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的作用,做好未来五年规划,特别是2022年规划,坚持一张蓝图抓到底,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

当天,市委文明办领导还就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凌陪同。

李兆成实地查看了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馆建设情况,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场所布置、队伍建设以及活动开展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文明浦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