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纪检监察干部勇救落水儿童

2022-05-09 15:38:1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事发现场 建瓯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而后,接到报警的110民警、120医护人员,以及小孩的父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孩子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诊治并无大碍,目前已经回家休养。

而救人的林昊夫妻在孩子被送上救护车的时候,就悄悄地离开了现场。事后,公安机关经过多方查找,才确定林昊的身份。

看到弟弟得救无碍,小黄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5日,她专程赶到南平市,为林昊送上锦旗,感谢林昊的救命之恩。她说:“真的非常感谢他救了我弟弟,这份恩情我们会永远记得!”

面对小黄一家的感谢,林昊这样说:“群众有危险,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到那个时候,已经不容得你有半点的迟疑。”

凡人善举,最暖人心。在这阴雨连绵的季节,林昊的义举给我们带来了最闪耀的阳光。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

芳菲四月,书香满园。4月21日上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