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多举措推进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

2022-05-27 17:32: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要求,近期,顺昌县多举措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顺昌县召开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会。董恺

4月25日,顺昌县常委会学习了南平市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了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并根据实际提出了建议。

5月17日,顺昌县召开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光兴,县委文明办主任李志华,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部署了下阶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重点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培训。

5月27日,顺昌县召开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8+N志愿服务队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上,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就如何使用“新顺昌”APP点单系统,为群众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做了培训。会议要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必要性,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要定期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及时为志愿者录入服务时长,培育具有顺昌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顺昌县委文明办 林慧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