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印发《2022年出租车“文明示范车”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2-06-15 21:43: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延平区、建阳区委文明办,延平区、建阳区交通运输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今年是我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为进一步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水平,提升城市品质,以文明、安全、有序的出租车行业良好形象迎接2022年第十七届省运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出租车“文明示范车”评选活动。现将《2022年出租车“文明示范车”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根据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15日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