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开展2022年全国低碳日活动

2022-06-16 11:03:4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温柳婷  


南平市2022年全国低碳日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绿色骑行活动。以共享单车为绿色流动低碳日宣传平台,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提问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普及《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南平市2022年全国低碳日活动现场 张行健 摄

此次全国低碳日活动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展现南平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