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昭阳街道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

2022-08-10 16:21: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能够第一批领取退役军人优待证,心里特别温暖、感动。退役军人优待证不仅是享受国家和社会优待服务的凭证,也是对我们退役军人身份的一种认同和肯定,对我们来说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现场领取优待证的退役军人李祖旺激动地说。

8月9日,邵武市昭阳街道公太社区发放了第一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同时为方便退役军人,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现场为持证人办理了优待证激活业务,实现服务零距离,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开通绿色通道,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服务保障工作。

为避免排队等待时间过长,公太社区采取了分批次错时办理业务的方式,与退役军人提前预约时间,分批次、有序办理。经过一天的努力,仅9号一天就有51人成功激活优待证。下一步,昭阳街道公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把退役军人的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做贴心,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在社区服务中受益。(公太社区 张玉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武夷山市温岭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开展慰问演出

为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