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县开展学习交流会 学新知识 弘扬志愿精神

2022-08-10 16:42: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学习交流会现场 林慧贞 摄

(通讯员 林慧贞)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宣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9日,顺昌县组织“8+N”志愿服务队骨干志愿者,志愿服务团体、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在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

会上,志愿者们一同观看了《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宣传片并分享自己参与志愿服务以来的收获。顺昌县委文明办和民政局相关领导介绍了顺昌县志愿服务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并邀请志愿者就如何促进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专业化进行讨论。

与会人员还学习交流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