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10-25 17:37: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张陈平 摄

10月24日上午,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边学习边交流,气氛热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强调,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揭示了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和规律,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紧紧围绕创建为民,创建利民,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建设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新南平不懈努力。(张陈平 马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