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4:40:36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7日,南平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十九届七中全会和中宣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的头等大事。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闽北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在先、做在前,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联学”“精学”“讲学”“践学”活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宣传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抓牢理论学习,抓紧组建市委宣讲团,整合各层级宣讲力量,让宣讲“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加强理论研究阐释,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助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 (徐陆锋)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