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邮政管理局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4-02-08 16:33: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邮政管理局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金龙贺岁千祥至,彩燕迎春百福来。在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平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中和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帮助社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社区困难群众身边。

“大娘,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快过年了,天气越来越冷,出门一定记得关闭电源、多穿衣服啊。”南平市邮政管理局主要领导握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慰问者的心声,叮嘱慰问者保重身体,同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我觉得我们的社区很有温度,时刻牵挂着困难群众,把他们当做自家人,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氛围,传递出社会正能量。”中和社区的志愿者小林说道。

一声声问候带去了真情,一份份心意带来了温暖,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南平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今后将和中和社区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共驻共建活动,让社区变得更加和谐、温馨、友爱。(南平市邮政管理局 郑清东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点亮微心愿 温暖寒冬护成长

情系青少年,慰问暖人心。近日,松溪团县委在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了一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