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2023-06-20 17:57: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为积极倡导文明旅游观念,强化群众文明意识,利用端午节前夕,中国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导文明旅游意识。

6月20日上午,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志愿者们在分行本部大楼前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分发文明旅游宣传折页,发放纪念礼品,向公众耐心讲解文明旅游行为公约、行为指南,并宣传文明旅游提醒语,提示路过市民在旅游过程中爱护环境、保护文物,做到以礼待人、有序排队,助人为乐、尊老爱幼,遵守规定、文明用餐,移风易俗、文明出行,不搞封建迷信,提倡健康快乐的旅游文化,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争做文明游客。

文明旅游是新时代文明行为的重要部分,也是全体中国公民在全社会乃至全世界形象展示的重要平台。在即将迎来端午假期的旅游热潮之时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公众对于文明旅游的认识和重视,也鼓励和倡导了健康娱乐的放松方式,推动广大市民和全行员工积极融入文明城市和文明行为建设,助力南平市打造文明健康的城市风貌。

下一步,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将继续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融入地方各类文明宣传志愿活动,不断营造良好的文明建设环境,携手共建美丽文明城市。(陈琳雯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爱心传递 情满松城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志愿服务分队在实践中心开展关爱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