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建瓯市迪口镇:扬“建”字美名 展老区新姿

2021-07-28 17:37:4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迪口镇舞龙队在活动现场表演 葛成超/摄

东南网讯 7月24日,由中共建瓯市迪口镇委员会、建瓯市迪口镇人民政府、建瓯市建字号品牌管理办公室、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建瓯市总工会、建瓯团市委、建瓯市妇联、建瓯市旅游发展中心主办的“创‘建’字品牌  游红色迪口”——迪口镇第六届葡萄风情小镇民俗文化美食节暨首届“建字号”乡村振兴农特产品展销会在迪口镇可建村成功举办。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建瓯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池清使,建瓯市政府副市长王建明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来自建瓯市“建字号”农特产品聚集于此,通过产品展销的形式,进一步推广“建字号”品牌产品。此外,本次活动还包含葡萄观光采摘、“最巧厨娘”美食评选赛、美食小吃街、特色民俗文化展,以及精彩的文艺演出等,展示了迪口镇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浓浓的风土人情。

首届“建字号”乡村振兴农特产品展销会

在展销会现场,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听取了迪口镇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实地察看了本次活动开展情况,指出迪口镇要以举办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挖掘“建字号”品牌内涵,进一步打造精品旅游路线。周靖强调,迪口镇要更加有效地让当地独特资源禀赋、产业特点、区位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生产力。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