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建瓯市迪口镇:扬“建”字美名 展老区新姿

2021-07-28 17:37:4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演出现场 葛成超/摄

据悉,迪口镇是建瓯市辖区内一个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革命老区乡镇,先后荣获福建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福建省生态乡镇、福建省葡萄风情小镇、福建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福建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镇、福建廊桥之乡等多个省级荣誉称号。近年来,迪口镇在建瓯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乡村旅游,精致农业”为突破口,进一步挖掘自身特色旅游资源,充分融入“建字号”公用品牌创建。通过以特色农产品、民俗文化、美食小吃、红色文旅为媒介,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完善乡村旅游业态,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全方位推动该镇产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有力推动乡村振兴,在这片红色热土上走出了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宽裕、生态优美、生命祥和的“四生共融”发展道路。(曹志炜)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