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领导赴延平区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2-04-15 11:11:5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莅临南平第二实验小学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延平区委文明办供图

4月13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到南平第二实验小学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南平市未成办主任卓昌登、市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黄琛,延平区委文明办主任余贞辉、二级主任科员官瀚玮等陪同调研。

南平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陈敏聪从办学理念的创新、办学特色的展示、师资队伍的建设、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七彩社团开展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效果。

李兆成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建带团建、带队建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特色,能把准时代脉搏,深入探索,目标长远,理念新颖,工作扎实,效果明显。

李兆成指出,学校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细节,对标创建,坚持融合发展,发挥好主阵地的示范作用;要牢牢树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的创建方向,巩固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以学校七彩校园文化建设为依托,树立服务精神,认真落实“双减”政策,优化“课后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艺术活动,将文明礼仪教育延伸到家庭和社会,带动全民文明素养的提升。(延平区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爱心人士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3月29日,浦城县爱心商家余忠剑通过浦城县红十字会为在6个高速口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