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2022-05-16 15:59: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5月13日上午,南平市委文明办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李兆成以及支部党员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重温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对于文明办系统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全办人员要认真学、深入学,做到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全办人员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展示新形象”这一主线,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按照“三提三效”工作要求,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任务挑在肩上,通过创城工作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德才兼备、求真务实、能打胜仗的文明办干部队伍,努力在创城工作中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