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吴家塘镇:学习《条例》促成长 喜迎二十大谱新篇

2022-06-29 18:26:5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稳固吴家塘镇文明乡镇创建成果,增强做文明有礼人的影响。6月28日,吴家塘镇文明办组织开展“学习《条例》促成长,喜迎二十大谱新篇”专题学习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镇党委宣传委员开展《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解读,深入讲解了《条例》形成的进程、《条例》的现实意义以及《条例》每一章节内容的简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条例》的细枝末节展现在大家面前。

在学习谈论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条例》是立足我们南平的社会实际,关注了整个社会的重点、热点、难点,旨在通过《条例》的颁布,鼓励大家能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在社会中营造出学法用法、创建文明乡镇、争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也促进了吴家塘镇文明创建工作向法治化、规范化的新阶段转变,通过教育宣讲、实践引导、制度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家塘镇文明办 图/文 肖泽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