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医疗服务进基层 便民行动暖人心

2022-06-29 18:28:0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胡思文)6月27日,顺昌县总医院院长邱萍,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下派专家钟陈建、黄政渊等8人组建的专家医疗团队赴郑坊镇开展医疗服务和医疗技术送下乡活动。

虽然天气闷热,但医务人员尽职尽责,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测量血压,并认真倾听村民陈述病情,细心询问就诊村民的身体状态,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叮嘱他们日常注意事项,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定期进行体检,争取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邱萍表示,顺昌县总医院将继续发挥好义诊作用,把更多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让基层群众在村口、地头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