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亲子彩虹跑燃爆暑假

2022-07-28 09:56: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建阳区举办“出发吧·顽力派,亲子彩虹跑”全民健身活动 徐诗蕾供图

7月24日,建阳区妇女联合会联合建阳建发悦城中心、建阳区文体旅局、共青团建阳区委员会、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阳区融媒体中心、建阳区体育总会、建阳区潭城街道七贤社区举办“出发吧·顽力派,亲子彩虹跑”全民健身活动, 50组暑期蜕变亲子家庭参加。

“彩虹跑”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全程共分为五个彩色站,依次为起点-红-黄-蓝-紫-绿-终点,每一个颜色彩色站的跑道外工作人员都会向参与者撒播彩粉,以示祝福。

亲子跑步 徐诗蕾供图

随着红、黄、蓝三色烟花的绽放,亲子彩虹跑正式开始,大家争先恐后地跑出起点,现场的气氛被瞬间点燃。家长牵着孩子的手,一路上加油声、呼喊声此起彼伏,一派狂欢的景象……可爱的孩子和家长一起奔跑,满头大汗,彩虹跑途中,欢声笑语从不间断,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增进家长和孩子的情感,磨炼孩子们的意志,增强孩子及家长的体质,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体育锻炼和亲子陪伴的快乐。(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肖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