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阳监狱开展“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助廉开放日活动

2022-08-10 15:43:4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警属参观监狱洗衣房、健身房、读书室、陈列室、备勤宿舍等场所 建阳监狱供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警属们参观了监狱洗衣房、健身房、读书室、陈列室、备勤宿舍等场所。监狱纪委书记寇立新认真听取警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警属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近距离接触到了丈夫工作的地方,更加能够体会丈夫工作的辛苦,感谢监狱为大家搭建沟通了解的桥梁,也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坚定支持他们,把牢家庭廉政关。”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武夷山市温岭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开展慰问演出

为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