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2022-08-15 18:08: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建瓯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志愿服务专题研讨会,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的重要意义,共同探讨优质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做法,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和水平,积极号召干部职工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该局还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LED屏等平台,集中开展《条例》的宣传普及,为推动《条例》贯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共计发布《条例》宣传视频和文章35篇,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9条。

建瓯市交通运输局联合芝山街道在芝城公园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建瓯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一是通过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结合业务大学习活动,对《条例》进行集体学习,进一步培育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二是该局联合芝山街道在芝城公园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和普及《条例》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三是充分利用办公大楼、汽车站、公交亭、公交车等交通运输宣传载体,在全市134辆出租车、102辆公交车车载LED,70个公交站点LED,汽车东站等对《条例》开展广泛宣传,发布宣传广告2000余条,进一步提升《条例》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建瓯市卫健局在《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下属各党支部5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集中学习宣传《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围绕志愿服务法制化、标准化、信息化等方面内容开展研讨。

通济街道在辖区各社区开展宣传和普及《条例》知识,向市民发放《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摘选)宣传单800余份,扩大《条例》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宣传志愿服务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社会氛围。

建瓯市应急局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专题学习

建瓯市应急管理局于8月1日上午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通过学习,让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充分了解和掌握《条例》内容、宣传和普及《条例》知识,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瓯市房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开展“条例”送法下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深入沶村村背街小巷发放《条例》宣传单,同群众打招呼、问需求,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共计发放宣传单130余张,走访群众150余人次。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