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2022-08-15 18:08: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建瓯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条例》宣传进社区活动,向群众发放《条例》宣传单200余份,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不仅增进了与群众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了解志愿服务,鼓励群众主动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来,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建瓯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吉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暨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法治宣传共建活动。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广大群众对《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更加了解,文明新风、反诈知识深入人心。

市司法局于7月28日会同市人民法院、检察院到武警中队开展了送法进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为官兵细心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民法典》中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同时,还发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有关宣传资料20余份,受到了部队官兵的普遍欢迎。

建瓯烟草分公司分批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云际山公园开展志愿清扫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自觉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

建瓯市城管局于8月3日,在闽源文化广场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 (建瓯市委文明办综合来稿)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市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各级各部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