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举办“学习榜样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示范宣讲活动

2023-12-04 17:13:4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1日,由南平团市委、南平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学习榜样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示范宣讲活动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年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到场聆听。

中共南平市委党校哲学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芳萍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进行宣讲。南平团市委供图

宣讲会上,中共南平市委党校哲学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芳萍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生动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勉励大家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先进青年代表以自身学习感悟和亲历故事,生动诠释了南平青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和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

宣讲现场 南平团市委供图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榜样就是一股力量。下一步,南平团市委将围绕“学习身边榜样”,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激励更多团员青年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奋力在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南平团市委)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延平区举办朱子敬师礼活动

11月15日,由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延平区人民政府、延平区教育局协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