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西门社区:挥手告别陋习 并肩走向文明

2021-11-25 17:45: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倡导移风易俗,抵制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11月24日,通泰街道西门社区在辖区开展“挥手告别陋习,并肩走向文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辖区沿街店铺、社区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志愿者们还向居民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

通过宣传活动和知识的讲解,使广大居民对移风易俗和文明新风有了新的认识;随着文明城市的创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极大丰富,移风易俗的氛围越发浓郁,思想观念也跟着有了变化。接下来,西门社区将积极引导居民行动起来,与文明携手,向陋习告别,争做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大操大办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肖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