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延平:弘扬文明交通新风

2021-12-03 09:04:39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日,由延平区道安办、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延平大队主办的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今年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旨在提醒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既要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又要了解安全隐患,掌握防护技能,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对道路交通安全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今年以来,全区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道路交通安全态势相对平稳,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和普及率显著提升。下阶段,延平区将以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群众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加强劝导和宣传文明交通,做到人人关注交通细节、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合力共进,开拓创新,弘扬文明交通社会新风,让文明交通新风吹遍延平大地。

活动现场,延平区道安办、交警延平大队等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册、交通安全体验游戏、播放交通安全警示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张莎 陈建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