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考评组到松溪县检查指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21-12-06 17:53:1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讯 12月2日,南平市妇联副主席丁文新带领南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考评组到松溪县检查指导工作。

南平市考评组一行先后到松溪县实验小学、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花桥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地进行检查,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汇报,详细检查场所设施建设、活动开展及内业资料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松溪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南平市考评组指出,要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公益性文化设施教人育人作用;要善于通过乡村学校少年宫、社区“四点钟学校”、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等阵地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不断充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活动内容,让未成年人在实践体验中实现以技促能、以乐促智、以读养德的目的。(段妤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