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省妇联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考评组赴邵武市开展实地考评工作

2022-01-20 09:53: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邵武市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实地考评现场 危秋月/摄


1月17日上午,省妇联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考评组范彩霞一行到邵武市,深入水北镇、水北街道、昭阳街道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实地考评工作。南平市妇联宣传部副部长李群,邵武市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饶清香一同参与实地考评。

邵武市水北镇龙斗村实地考评现场查阅资料 危秋月/摄

考评组先后来到水北镇龙斗村、故县村,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桥头社区和昭阳街道行春社区、遵道社区,现场查看了各村(社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场所(标识)、志愿者网上注册、活动项目发布、时长录入、经费保障等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内页资料,肯定了大家在巾帼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听取了各考评点2021年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用好巾帼志愿服务阵地、用活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等相关内容,与实地考评点相关领导进行共同探讨研究。

邵武市昭阳街道行春社区实地考评现场查阅资料危秋月/摄

近年来,邵武市妇联努力探索打造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乡村振兴总要求,找准着力点,充分发挥妇联“联”的优势、持续抓实抓好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引领广大妇女在疫情防控、妇女创业就业、家庭教育、关心关爱、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巾帼力量,助力邵武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危秋月 图/文)

邵武市昭阳街道遵道社区实地考评现场听取汇报 危秋月/摄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少年模拟法庭 青春与法同行

建阳区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水吉人民法庭、水吉中学联合举办“少年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