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举办雷锋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5-25 10:16:40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的思想引领作用,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体悟共产党员初心使命,5月23日,市关工委、市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和南平剑津中学联合开展雷锋精神宣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徐肖剑应邀作了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宣讲报告,南平剑津中学近12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徐肖剑生动讲述了雷锋短暂而又无比壮丽的人生故事,深刻阐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他勉励同学们要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时代新人。

此次报告会,是今年市关工委、市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开展的第4场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