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水北镇:开展“5·26我爱路”宣传活动

2022-05-26 17:31: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向学生讲解铁路安全常识。宋超 摄

为不断提升铁路沿线群众法治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5月25日,邵武市水北镇组织志愿者到水北中学开展“5·26我爱路 护路宣传我先行”铁路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期间,志愿者通过ppt授课和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福建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铁路安全常识,倡导学生爱护铁路、安全出行,不攀爬、不损坏铁路设施,自觉遵守铁路规定,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学生遵纪守法的意识,强化爱生命、远离危险的观念。同时,还倡议大家做好宣传“接力”,扩大宣传覆盖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林振超 宋超/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