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水北街道:创城不停歇 奏响“文明曲”

2022-05-25 17:30: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持续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精准引导文明风尚,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邵武市水北街道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落实属地责任,压实压紧工作任务,狠抓措施落实和常态管控,扎实开展创城常态化各项工作。

迅速启动,层层落实。水北街道多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部署动员。成立创城工作专班,并启动创城常态化运作机制,设立工作督查组,定期督查通报,协调推动相关工作,推进创城工作措施精准落地。

整合力量,集中攻坚。水北街道街、居干部持续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不断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和居住环境品质。同时引导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争当城市文明的先行者、践行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加分”,为文明创建“接力”。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水北街道通过社区宣传栏、LED走字、居民微信群、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发放创城宣传材料3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创城知晓率、满意率。

下一步,水北街道将创城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常态化开展各项工作,紧盯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高水平管理,力争让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巨大变化。(图/文 水北街道 黎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 捐赠义卖 情暖松城

5月8日,松溪县妇联、红十字会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和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