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07-07 17:13: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武夷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张鉴 摄

7月5日,武夷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同时对上一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经验分享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秀莲出席会议并对2022年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武夷山市全面落实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围绕“建党100周年”扎实推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童心向党”等各项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取得了新的成效,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议明确,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注重结合,抓紧抓好引导未成年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这个主目标,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与“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等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志愿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常态长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协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上档升级。

会议现场 张鉴 摄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功在千秋的使命感,夯实筑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坚实基础;要锚定方向,突出重点,以齐头并进的新姿态、攻坚克难的硬作风,奋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崭新局面;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以协调联动的凝聚力、抓细抓小的落实力,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优良环境;要按照中央、省委、南平市委文明办的部署要求,奋发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以及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各有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共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彭仁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打卡宣教屋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6月25日,南平市“垃圾分类新时尚 生态文明齐参与”系列活动——垃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