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举办“邵武是个好地方·讲好邵武故事”讲述活动

2022-07-26 17:22: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25日上午,邵武市妇联、市委文明办、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在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邵武是个好地方·讲好邵武故事”讲述活动。邵武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直机关党工委、妇联、退役军人局、融媒体中心、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等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分享会上,来自全市各级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巾帼文明岗等10名讲述者,围绕“邵武是个好地方”主题,聚焦讲好市委、市政府“1123”的发展要求和中心工作,带头讲述了《魅力邵武 浓妆淡抹总相宜》《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不朽的逆行》《金坑弹孔墙 追忆光辉岁月》《坚守平凡岗位,共创美好邵武》等革命历史文化、爱岗敬业、创业奋斗的故事。一个个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再现了邵武的优秀传统文化、革命历史和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神,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新时代铁城精神,充分认识实施“三提三效”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马真精神”的优良作风,全面展示了巾帼风采,有力地激发了广大妇联干部“大干、苦干、实干”的创业奋斗精神,为持续打响“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全方位推进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富美新邵武贡献巾帼力量。(邵武市妇联 危秋月)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