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开展省运会交通运输保障志愿者志愿服务培训

2022-10-25 17:33: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确保省运会开闭幕式交通运输保障志愿服务工作“高效、专业、安全”运行,2022年10月23日至24日,南平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市地方海事发展中心开展第十七届省运会交通运输保障志愿者志愿服务培训,20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会上培训课程围绕省运会基本情况及志愿者知识培训、志愿服务上岗要求及纪律规范、文明礼仪知识、应急救护知识等方面展开,强化志愿者基本知识储备,切实提升志愿者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会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省运会交通运输保障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将此次培训的知识运用到服务实践中,以最饱满的状态、最高昂的热情、最严格的标准,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省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截至目前,从七月省运会开赛以来,南平市交通运输部门共开展省运会交通运输保障志愿服务5次,培训志愿者1000余名。(南平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潘文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