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情系残疾军人 助力温暖过冬

2022-11-08 17:32: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仪式现场 林淑兰 摄

近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人”活动暨“鸿星有爱·助残同行”服装发放仪式,为辖区内十六位一至六级伤残退役军人送上御寒衣物,把他们的冷暖记在心上,助力温暖过冬。

送上爱心物资后,工作人员与伤残军人们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动态信息,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并现场为其开展优待证办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退役军人家庭专属保险卡申领等工作。

据了解,“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人”项目由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由福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福建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参与联合主办,是贯彻落实福建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进一步深化“我为老兵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携手社会组织,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合力共为的生动践行。

此次爱心衣物捐赠活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军人的心,让残疾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营造了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顺昌县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 林淑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领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10月18日,光泽县长王贵带队深入全县多处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