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邵武国寿组织志愿者协助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

2022-11-23 16:59: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低碳生活从你我做起,垃圾分类,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11月20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在熙春公园协助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

活动在小朋友们合唱《孤勇者》的歌声中正式开始。垃圾分类办公室讲解员曹殿杰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详细介绍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志愿者们则举着常见生活垃圾卡片进行提问,小朋友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小朋友们还以分组投放对应卡片的形式进行模拟垃圾分类,借助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巩固知识掌握程度。

美好家园需要每个人来维护,垃圾分类从孩子开始,小手拉大手,推行垃圾分类环保观,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带动千万个家庭参与垃圾分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葛瑶瑶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理论上舞台 传递“好声音”

11月20日,在省级文保单位三山会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小宣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